Fireflies- Owl City

迷失在爱情的世界


一个友人遇到了爱情困难。。。。。。 又得做诉苦的听筒了。
她说:我很辛苦,我的要求就很简单,就是要个人好好疼我罢了。我有很过分吗?
他呢~从来都不懂女朋友为了他那么辛苦,都在默默忍受这一切。
她说:我做不到他的要求,协助不到他去达到梦想。
他呢~总是觉得她做得不够好,可以更加完美。
她说:我不想他知道我是那么的脆弱,因为他要的是我坚强的一面。
他呢~其实不知道她活在压力中,为了讨好他。
她说:为什么家人总是不喜欢他呢?
他呢~吃她的前男友的醋。
作为耳朵的我,我已不能忍受他对她的一切。只说一句,是不是该告诉他一切呢?
从来没有勇气告诉他,那只会把感情弄得一团糟。两个人在一起就得互相关怀,互相呵护。可是他和她就从来没彼此坦白过。他从来没关心过她,总是觉得她撑得住,她总是怕告诉了他,他会不要她。我说她别傻了,该说得就得说啊!干嘛要在对他一度纵容?辛苦的永远不会是他!
她边喝酒边哭。。。。。。我无能为力,只能陪着她度过漫长的夜晚。
好迷失。。。 好迷失。。。 不想理太多,不想讲太多,只想好好的度过今晚。
希望她可以放弃他,做回自己的她比较实在。

注*所谓的前男友就是我。

星宿王子 笔

0 位的金玉良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