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lies- Owl City

旅游篇~古晋 (10-13/1/08)

一个星期没上部落格咯!刚从古晋度假回来。心情很不错哦!开心开心。。。。。 第二次和Hans哥哥去旅行,闹了很多笑话。

一路上有Edwin和Hans的陪伴,有说有笑。 这一次特地来古晋,一是为了带Hans哥哥到处走走~他没来过古晋,二是要看看古晋新开的购物广场The Spring,三是为了见你。。。。。记得上一次见你是几个月前咯,就这样走在一起咯。一切都很自然,很甜,很开心。


古晋北市市政局


我爱猫猫


Muara Tebus 青山岩庙寺


一路上有Edwin和Hans的陪伴,有说有笑。 这一次特地来古晋,一是为了带Hans哥哥到处走走~他没来过古晋,二是要看看古晋新开的购物广场The Spring,三是为了见你。。。。。记得上一次见你是几个月前咯,就这样走在一起咯。一切都很自然,很甜,很开心。
古晋文化村里头的景色


英雄纪念碑
喷水池


砂劳越博物馆



三剑侠



第一天晚上,Edwin带我们到GreenHill附近的一间餐厅用餐。好喜欢餐厅的情调,店面里头摆着许许多多古董,好复古的感觉。

The Junk Restaurant-Kuching



芦笋鲜虾
海鲜意大利面
羊小腿
烤鸡
餐厅一角

那天,你说要买东西我,还问我拿了尺寸。前些天,你握着我的手,戴上了你买的戒子。好好看咯!很喜欢,欢喜非常。。。。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,现今的我感觉幸福的滋味在心里头慢慢的酝酿着。我会好好珍惜着这一份感觉。




星宿王子 笔



1 位的金玉良言:

Anonymous January 18, 2008 at 11:49 PM  

Haha... u carry that kitty home liao la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