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lies- Owl City

睡不着的夜晚


睡不着的夜晚,独自坐在窗边,望着窗外的雪地。
脑海里尽是重复播放着和你在一起的画面。
冬天屋里的暖气虽然暖和,可是此刻我的心里却是寒冷的。
我想告诉你,我很想念你。
我想自私拥有你的一切。
我想永远占据你的空间。
我可以吗?

星宿王子 BlogBooster-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. BlogBooster is a multi-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, Android, WebOs and your desktop

0 位的金玉良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