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lies- Owl City

韩国~Asiana Airlines

安全手册-空巴A321-200
Kesha的最新专辑
飞机航程改变路线靠近日本飞往南韩,估计是为了避开北韩领域吧。

荧幕边上有个USB接口供乘客听自己拷在U碟里头的mp3和戏。

触屏荧幕还有手控joystick

今天,再次踏上回家的旅途,航班和以往一样。哈巴罗什克(俄罗斯)到仁川(韩国)-Asiana Airlines。18号F座位,靠近窗口。登机之后,发现机上的设施已经升级了,空巴A321型号,每个座位乘客都有各自的触屏荧幕佩有手控joystick,不错不错。座位也稍作调整了,加上侧睡靠枕还有类似Lexus LX470车座调节系统,感觉座位比之前宽松舒服了许多。
3小时半的航程,看了Sherlock Homes 还有听了Kesha 和 Big Bang的最新专辑,吃了一顿焖牛肉白饭还有鲜虾萨拉,算是值回票价了。
窗口望出去,仁川机场上空雾云密布,能见度大概1公里左右。

在韩国呆了一天,明天得继续旅途前往吉隆坡,之后在转机去杭州。

星宿王子 笔


0 位的金玉良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