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lies- Owl City

不该被爱的人

我是个不该被爱的人,

爱上我的人,
始终被伤得伤痕累累,
感觉累了,
彻底的累跨了,
看似乎已经进入了落叶的秋天,
不想一切就此曲终人散,
我可以坚持到底吗?
可以看到那冬天后的春季吗?
好想可以闻到那春花的扑鼻香,
好想好想。。。。。。。
星宿王子 笔

1 位的金玉良言:

Anonymous June 19, 2008 at 10:03 PM  

嗨!!

很高兴认识你。

我有去了你的部落格走一趟,感觉不错。很少男生有很公开化的把自己的感情生活“公布天下”,你是我认识的新朋友第一个这么写。要加油啦!!

不知我的六感有没有错误,你是个值得谈心的朋友。我相信你不会缺乏爱与朋友,但是知心的有几个?你是不是要求太多了?生在福中要知福、惜福、再造福。

我很羡慕你有很多机会出门看世界,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福气。有时也要看天时、地利、人和的情况才能达成。像我这次和家人一起去香港度假其实等了28年。我不懂你有没听说过“行孝、行善,不能等”这句话。行善方面我已做了好几年,行孝才是第一次,大家要加油哦!!

好了,我的上班时间已到,下次再谈吧!!

我也欢迎你到我的部落格走一走,记得给一点意见哦!!

思思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