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lies- Owl City

Dancing Prince ~ 舞池小王子



好久好久没有去摇头场咯!记得上次去应该是三个月前吧。

昨晚,一班工作的同事相约了拜六晚上不醉无归。同他们去夜店还是第一次呢!他们个个都已经40岁的人啦,就我一个还是年轻小伙子。也不懂他们会带我到什么场,因为在民都鲁这里的夜店我是从来没到过。

大概十点半左右,我们就上到那夜店。一进门口,有点吓倒。哈哈!! 从来在砂劳越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场呢! 不错哦!地方宽敞,空间感还蛮舒服,舞池够大, 第一个印象不错,哈! 坐了下来,一箱啤酒已经端了上来, 恐怖呢。。。。。 一下就一箱摆上桌。这班人马今晚真的是来拼了。

本人对啤酒本来就没什么兴趣,啤酒气泡多,喝起来不是什么味道,就一个字“苦”。有时就不明白干嘛那些人就喜欢啤酒, 可能价码比起其它酒类便宜吧!我喝了两杯,就下场咯!开始也没什么人,就我们一班人在舞池上。不消片刻,场突然热了起来,哈!! 有好多年轻人进来咯,气氛也跟着营造起来了。

其实以前,我来夜店都很少下场跳舞, 就今晚感觉气氛还蛮high的,就陪他们玩玩两下子。上瘾了,脚步也快了。本人以前是不会跳舞的,也没学过。好学不学,竟然还跑去跟人家嘎舞。 输了,可是被对方说舞还跳得不错,心里暗喜!! 哈哈哈!可是他的体力真的是太好了。 本人甘拜下风,在舞池里头跳了约三个钟就没有停过的, 佩服佩服!!我还得间中休息两下。不然可就倒地了。我得休息咯!! 上气不接下气,衣服也被汗水湿透了。投降了!! 放过我吧! 哈哈!

不错,今晚的确有拼了的感觉,很高兴认识你。希望下次可以在看到你!看看晚上的表,快三点,我的妈呀!得高奏凯歌咯!

下次再来咯!


回到家,洗把脸,感觉全身精疲力尽咯!还勉强可以爬到床边,感觉倒了下去,一觉到天亮。


星宿王子 笔




0 位的金玉良言: